蓝江驿

海绵宝宝
大派星

虽然已经过了十二点,还是算“今天”吧!

昨晚看《绿箭侠》到凌晨两点半,终于看完,

睡得其实挺好的,只是早上起来鼻子塞着,

喉咙也有点不舒服,

等杏红打电话来的时候才发现说话有点困难,

头也有点晕有点重,

但是肚子也有点饿,阿梅把最后一饼面煮了吃,

还有一盒太湖早上打回来的炒粉,

可惜已经冰冷了,天气有点冷,

so,没的吃了。

突发奇想,想煲汤,其实起来之前我都想不过去找你的,

实在不舒服。起来运动了下,洗了个很热的热水澡,

之后感觉好多了,就决定买菜煲汤,给你带过去。

出去草草吃了个汤面,然后去市场买菜了。

虽然不是第一次买菜,却是第一次买来自己煲汤,

买了猪骨,淮山,莲藕,胡萝卜,最后还买了一棵生菜。

回来就开始动手,切菜真是....没有菜刀,用我的弹簧刀,莲藕切的我想死,

几乎没一块完整的!

终于搞定一切,可是那该死的电磁炉...我去年从毕业的师兄那花50块钱接手的,

我自己一次都没用过,这是第一次用,甚至还得问阿梅怎用......

煲着的时候不断的重启,都不知道怎么回事,历经艰难终于煲够了一个小时!

先吃了一碗垫肚子,阿梅也吃了一碗。

然后我几乎把大部分都装到饭盒里给你打包过去了,O(∩_∩)O哈哈~

下次要煲能止咳的了.....

晚安,亲爱的海绵宝宝!么么

评论

© 蓝江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