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江驿

海绵宝宝
大派星

突然醒来,就睡不着了。

写写东西吧。

5月8日,我拿到了人生第一张信用卡,是工行的,虽然额度很低,O(∩_∩)O~呵呵,但是将就着用吧。

其实很久前就想写,但是一直没能,虽然那天电话里说了,但我还是想记下来。

是的,我没有说过我不能没有你。

我也没对任何人说过。因为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不依附于谁而生存。而爱情也不是谁没了谁就活不下去,而是谁跟谁在一起更开心。

我不是不能没有你,但是我想有你,我想一直有你。

也许现在说结婚这个词太早,也许现在说结果还太早,但是我想,至少我有想和你走到以后,至少我想和你有结果。

以前我觉得这代表着我对这份感情的认真,可是我现在明白,这对你也许是个压力是个负担。

你想要安稳的生活,可是那个人不一定是我。而恋爱并不是把两个人绑在一起,而是让彼此的心靠得更紧,仅此。

如果一方还不想与对方结果,而对方却有着这样的想法,会让其有束缚感。

我现在明白了。换位思考,如果我还不确定是否想你结婚想和你有结果,而你却在跟我描绘着两人的将来,我会有压迫感,我会感到无所适从。

我不会再提了。就这样吧,这样就好了。至少现在我们爱着彼此。不用去想将来,也许某一天我们遇到更适合的另一个人,或者迫于各种压力不得不分开,也不会那么痛。

就这么爱着吧。

我只要知道,你真的爱我。

你只要知道,我真的爱你。

就够了。

评论

© 蓝江驿 | Powered by LOFTER